地區特寫
皇家之都
博物館
台夫特藍陶
市區漫步
SHOPPING
不可不知
週邊景點
席凡寧根
台夫特
萊登
諾德惠克
豪達
斯奇丹
地方旅遊局
地圖
海牙-地區特寫

<< 花田城市-諾德惠克(Noordwijk)

諾德惠克不但是花田城市,同時也是海邊渡假盛地。許多的公司行號都喜歡到這裡來舉行會議,許多的球隊也喜歡安排這裡作為受訓的地點,因為諾德惠克擁有2,500個4星與5星級的飯店床位、13公里長的沙灘、廣闊的森林區,當然還有如一塊彩色的拼布的片片花海。

如果您想要能夠優遊自在地穿梭在花田與林地間,以防錯過任何一個美麗的畫面,建議您參加「諾德惠克地方旅遊局(VVV Nooordwijk)」特別規劃的「春遊單車行(Flower Bulbs Route)」腳踏車路線。路線以「諾德惠克地方旅遊局」為起點,以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為轉折站,全長約35公里(詳細路線圖請至諾德惠克地方旅遊局購買)。

從海牙到阿姆斯特丹中間這一帶的區域是最有名的花田區域(Bollenstreek),除了諾德惠克以外,還包括有萊登(Leiden)、萊恩堡(Rijnsburg)、卡特惠克(Katwijk)、麗絲(Lisse)哈倫(Haarlem)。這一帶的花田城市每年的春天與夏天都特別地熱鬧,最特別的是各式各樣的花車遊行。每個花車遊行的活動都有不同的主題,而通常主

單位也都會邀請許多樂團參與遊行的行列,帶動整個活動的氣氛。其中,最盛大的花車遊行是萊恩堡的花車遊行活動,遊行路線長達數公里,途中亦經過不少的花田城市,舉辦日期通常是8月第2個星期六一整天。此外,有些花田區域這一帶的花園也只在春、夏兩季開放,讓外人有機會一探私人豪宅內規劃完善的美麗庭園。

諾德惠克地方旅遊局

  • VVV Nooordwijk
  • 地址:De Grent 8, Noordwijk
  • Tel:+31 71 3619321
  • 交通:
    由於諾德惠克(Noordwijk)並沒有火車路線經過,一般可以搭乘火車到萊登(Leiden)後再換公車抵達。

Powered By MoDo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