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區特寫
運河遊船
鑽石之都
橋的故事
市區漫步
中央火車站
水壩廣場
博物館廣場
SHOPPING
最新訊息
阿姆斯特丹旅遊卡
獨步領先
不可不知
週邊景點
桑斯安斯風車村
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
沃倫丹 & 馬肯-傳統漁村
阿克馬-乳酪交易市場
荷恩-梅德布雷克-蒸氣小火車
哈倫-花之城
阿姆斯特丹旅遊局
阿姆斯特丹旅遊卡
地圖

<< 獨步領先

領先全球: 阿姆斯特丹提供遊客租賃掌上型衛星導航設備

阿姆斯特丹是全球第一個提供遊客租賃掌上型全球衛星定位系統(GPS)導航設備的城市。

”城市導航員”的使用方式簡單,其中精心挑選500個場所,涵蓋了阿姆斯特丹的旅遊景點、餐廳、酒吧、娛樂場所、博物館以及熱門的文化景點,同時也包括多條有趣的旅遊步道。使用者只要轉動”城市導航員”上的轉軸,就可選擇任何一種歐系語言,輕鬆幫助遊客在荷蘭美麗的首都找到想去的地方。遊客可在阿姆斯特丹的飯店租到”城市導航員”。一天的租金為16歐元,一星期的租金則為70歐元。

發展背景:
觀光客通常都會在陌生的城市迷路,在歷史悠久的阿姆斯特丹市中心,常會看到許多遊客站在街上,看著手中的地圖,絞盡腦汁推測如何到達下一個目的地。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導航系統的好處是,可在電子地圖上標出正確的位置,享受無窮的樂趣。   

使用”城市導航員”,遊客可以減少許多討論甚至爭執的時間。由於是專為步行者設計(對騎自行車旅遊的人也很有幫助),採用最短的路線,所以大部分的時間,遊客會發現他們置身阿姆斯特丹如畫般的迷人小街道中,而不只是走在大馬路上。這種貼心的設計使遊客輕而易舉的找到餐廳、酒吧、博物館、商店以及各種美麗的景點。雖然跟巴黎或倫敦等大城市比較起來,阿姆斯特丹相對來說比較小,不過遊客們還是很容易迷路。有了’城市導航家’在手,遊客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市區閒逛,隨時可找到有趣的地方,而不必擔心該如何才能回到下榻的飯店。

”城市導航家”是旅遊指南的最佳輔佐工具,一機在手,遊客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就找到大阿姆斯特丹區的任何景點。

相關資訊請洽詢:www.citynavigators.com 或聯絡:Erik Fransman info@citynavigators.com

 
Powered By MoDo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