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區特寫
運河遊船
鑽石之都
橋的故事
市區漫步
中央火車站
水壩廣場
博物館廣場
SHOPPING
最新訊息
阿姆斯特丹旅遊卡
獨步領先
不可不知
週邊景點
桑斯安斯風車村
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
沃倫丹 & 馬肯-傳統漁村
阿克馬-乳酪交易市場
荷恩-梅德布雷克-蒸氣小火車
哈倫-花之城
阿姆斯特丹旅遊局
阿姆斯特丹旅遊卡
地圖

<< 你不可不知道的阿姆斯特丹

你知道嗎, 阿姆斯特丹有:

1.498.205位居民(Greater Amsterdam), 屬於173種不同的國籍。 擁有600,000輛自行車。

阿姆斯特丹的居民很幸福,擁有28座公園、 22萬棵樹、 60萬株球莖花朵、 及一個水上花市。


阿姆斯特丹市內有165條運河、 1281座橋, 其中有一座就是有名的“瘦橋”。阿姆斯特丹一共有2500戶著名的水上人家, 6800棟從17世紀時代就有的百年以上的建築物。


阿姆斯特丹的藝術收藏更是令人羨慕: 有51座博物館、 141所藝廊、 22幅林布蘭的作品, 其中當然包含了世界三大畫作之一的”夜巡”; 還有206幅梵谷真蹟。

此外, 阿姆斯特丹的娛樂生活也是熱鬧非凡: 一座國家音樂廳,55個劇院及演奏廳提供平均每日至少40場的音樂會及劇場。 1215個酒吧餐廳、 36個大型跳舞夜店、及1250個世界各地的美食餐廳,使得阿姆斯特丹成為年青人的最愛。

在這麼多有聲有色的活動下, 使得阿姆斯特丹每日可以吸引15.854.000觀光客。 國外觀光客一年停留阿姆斯特共8.332.600夜。

阿姆斯特丹的夜生活總是多采多姿的,http://www.specialnite.com/venues/type/hotspot/提供您多樣的選擇。

 
此外, http://www.specialbite.com/?iLang=2 網站提供荷蘭各地的美食餐廳。

(數據來源: 阿姆斯特丹旅遊局, 2005年)

 
Powered By MoDo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