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區特寫
運河遊船
鑽石之都
橋的故事
市區漫步
中央火車站
水壩廣場
博物館廣場
SHOPPING
最新訊息
阿姆斯特丹旅遊卡
獨步領先
不可不知
週邊景點
桑斯安斯風車村
阿斯米爾鮮花拍賣市場
沃倫丹 & 馬肯-傳統漁村
阿克馬-乳酪交易市場
荷恩-梅德布雷克-蒸氣小火車
哈倫-花之城
阿姆斯特丹旅遊局
阿姆斯特丹旅遊卡
地圖

<< 運河遊船

被綠蔭籠罩的水上街道,輝映著5個世紀以來的壯麗建築... 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。白天與夜晚,夏天與冬天,阿姆斯特丹的運河一整年都隨時歡迎您來領略她的風采。一般的遊船公司都提供有1個小時的旅程到4個小時的燭光晚餐的各種行程,另外,在運河上騎著水上腳踏車也是很新鮮的方式喔!

運河巴士(Canal Bus)


無論日夜,或是一年四季,都有船遊運河。其中包括1小時的觀光遊程,到4小時的燭光晚餐遊程,亦有1日或2日的乘船票的販售。

搭船資訊 :

荷蘭國際(Holland International):中央火車站對面
瑞德里愛好者(Rederij Lovers):中央火車站對面
梅耶(Meyer):丹赫克(Damrak) 4-5號碼頭
瑞德里廣場(Rederij Plas):丹赫克 1-3號碼頭
阿姆斯特丹運河巡禮:Nic. Witsenkade la

Rederij Boekel:拿撒凱380號(Nassaukade 380)對面(夏天才有)
Rederij Noord-Zuid:Stadhouderskade 25號,派克飯店(Park Hotel)對面
Rederij Kooij:羅金路(Rokin)125號對面

水上腳踏車(Canal Bike)


搭船資訊:

運河腳踏船(Canal Bike):威特林斯堡(Weteringschans)24號
安德溫(Aan de wind):毛里斯碼頭(Mauritskade)1號

博物館遊船(Museum Boat)


結合了參觀博物館和遊覽運河!

搭船資訊:

漢瑞克王子運河(Prins Hendrikkade)附近出發,每30-45分鐘一班,停靠近20座著名的博物館。乘客持票根到博物館,購買入場券時,可享有折扣。

運河汽艇 (Motorboat)


在中央火車站和國家博物館間,有兩線汽艇:紅線:林布蘭(Rembrandt)以及綠線:水都(City on the Water),兩線在安妮之家、國家劇院(Muziektheater)/市政廳,以及萊茲廣場(Leidseplein)都有停靠站。

搭船資訊:

中央火車站附近的運河搭船,上午10:00到下午6:00每25-45分鐘一班。

水上計程車(Water Taxi)
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週日上午9:00-凌晨1:00。最多可搭乘8、12、16或25名乘客,需要事先預訂。

搭船資訊:

車站廣場(Stationsplein)8號。

Powered By MoDots.